想和胧妈贴贴

我收集世界的光 只为把你唤醒

第一个入的同人坑是牛鹿,就被那种暗戳戳的对视萌到了 2012年exo出道 13 14年左右在驯鹿牛灿大势的时候萌上了他们
在贴吧开始看文 有一段时间边看边哭 像小舅子的赖皮七念的不归 落梅抄 s大的所有虐文 印象很深的是郎骑竹马来 虐待我心肝疼
S大的京味很浓 有好多专业词汇 像多巴胺 辐镉核 脑洞很大 文风清奇 没有一点拖沓小舅子的描写很细致 像橱柜里的展览品

像赖皮的一段 小舅子写的看一遍哭一遍
爱情是一种过程而不是一个目的,生命也是如此

就像是,我们坐上一辆长长的火车,相识,相爱是路上的风景,生老病死是鸣响了汽笛,进站了

每到一个站点,就会有人上车,有人离去,这是自然法则

我不埋怨你过早下车,因为一起走过的日子那么美
只是觉得遗憾,我的旅程还没有结束,你却站在月台里,笑着和我挥手告别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