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胧妈贴贴

我收集世界的光 只为把你唤醒

Landing Guy 2

Landing Guy 二

中考前的一个月, 每天下午三点到七点是叶修给他辅导的时间
每天临近三点的时候,周泽楷度秒如年。现在想起来以前那种期盼见到叶修的感觉,像是等候小王子的狐狸 “如果你说你在下午四点来,从三点钟开始,我就开始感觉很快乐,时间越临近,我就越来越感到快乐。”

每天叶修来会给他带一瓶北冰洋,将汽水拿瓶起子给一撬开盖儿,“呲”的一声,
瓶口里冒出一阵白气儿,随之飘出来浓郁清甜的桔子香,气泡翻滚的沙沙声喝一口,气儿足,杀口,一股凉气一线封喉。

时而放学后叶修叫几个同学一起去串店,两盘花生毛豆,撸着羊肉串
总有人和周泽楷说叶修干过的蠢事,叶修放下手中的串目不转睛的盯着周泽楷“小周你可别听他瞎说”周泽楷看着一脸无辜的叶修笑而不语。
叶修把串又叼起来对刚才的人说“你丫又揭我老底儿, 陈芝麻烂谷子的你丫累不累啊?”周泽楷在旁边笑着看叶修轻挑的眉头。

周泽楷中考的那天,天气阴沉,没有往日的闷热,叶修把大佛寺发放的红绳系在他左手
“好好考啊小周,什刹海的荷花开了,等你考完试一起去看”。
“一定”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