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想和胧妈贴贴

mizang67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2篇文章,927人喜欢

应用截图

想和胧妈贴贴

想和胧妈贴贴

 

我爸妈好像是真的

甘望星视角vcr碎碎念

一发完结的小小脑洞 


“我爸妈好像是真的”——甘·拉夫斯基·望星


以下来自⭐的vcr:


这样可以看得到我的脸吧,诶?

好了,调好了。


(挥手)大家好!


我本来是一个平平无奇大学生。后来因为别人都说我看起来很会干活就把我送进了厂子,可能是为了进一步培养自己。


唉,哪里看出来的哦。我看着镜子左看右看也想不通。不想了,回归正题,我觉得我“爸妈“是真的!


为什么这么说嘞,这一切都要从厂子说起。因为我是一窍不通的新人,所以见到我妈进厂时全副武装的模样,我的脑子里就一句话:我得跟着他混!


就这样我跟在他屁股后面进了厂子,我们每天都待在一起,慢慢的大家看着妈照顾我的样子都开玩笑说我是他的儿子,他是我的男妈妈。一开始有点接受不能,但后来就喊顺口了。因为妈妈真的对我很好,妈给我织围巾,还拍着我的手给我顺毛叫我起床,给我洗被子,教我干活。妈真的很好,我也很爱他!


妈在我面前好像无所不能。他什么都好,什么都会,我觉得妈在这里面就是最厉害的。


可他在另一个人面前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他会在他面前趾高气扬的撂狠话,也会在他假装受伤的时候配合嗔怪的哄他。虽然妈也会训我哄我,但总感觉不太一样。


妈会挎着他还一副那种表情,用别人的话来说就是一副欠儿欠儿又嘚瑟的样子。(挠头)


妈还会和他撒娇,让他在比赛中让着他,让一次还不够,哎呀这人咋这样哦。


厂子最后只留一部分优秀员工,我们拿着安慰的优秀奖奖状出去后就各回各家,但也在手机上视频聊天。妈有时候忙着照顾我和姐姐,那个人联系妈就显示用户正忙,妈知道以后拿快递的功夫就去哄他了。


那个人,就是我爸啦,他对我也很好。当轮到我有活动的时候他总会陪着我,他才知道以前也是像我一样没有经验,我们出厂后他给了我一张银行卡;妈也给了我一条他织的围巾说可以和他兑换任何东西,说实话,我可舍不得去换。

我也很喜欢我爸啦,他很帅,而且很会关心人。听到我妈吃的不好就会惦记,即使知道妈是装的也会配合他一起演,还给妈的新专利宣传推广。我忘不了妈生病时躲被子里偷偷哭的样子,他其实很不愿意在我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却轻车熟路的对着我爸撒娇,哎呀!我不是不开心啦;我其实也希望妈有可以依靠的人,但我也会努力的喔。


最近他们两个见面很频繁,爸搂着妈的动作越来越熟练了,有妈在的时候爸总是笑的很开心,妈也很在意爸,不喜欢别人说一些觊觎爸的话。只要有爸在的地方,他就很会撒娇!喔!对了,我想起来有一次,爸单独和我说想我了,妈就酸溜溜的说爸都不想他和姐姐;这次我看明白了,明明就是妈想让爸说想他了。


我觉得可能因为进厂的机缘巧合,我爸妈是真的动感情了。让我想想还有哪些呢?


等会儿喔,妈给我打电话了。

“喂?妈妈嘞?”

“甘望星赶紧穿衣服下楼,我两到楼下了”

“啊?这么快啊我以为要等一下呢,哎呀别催啦我这就下去”


(小狗摆手)我要去和爸妈次火锅了喔,嘿嘿,下次再说啦!

(整理头发)无论是真是假我都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


———————————————————



打个广告:

完结的小短篇《沈音爱情故事》全文9k+  私设现背/单向救赎/校园恋爱

 这里是第一章 

想和胧妈贴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想和胧妈贴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